一只横崽

ZJK唯
十八流写手
磕cp黑历史勿求补档
产双獒/个人向/肖獒亲情向

深圳直通两三事

昨天中午我去接科科进场时候,蝴蝶们真的特别好,一个工作人员对大家说:
“记住我刚才说的话了吗?”
(超大声)“记住了!”
“不要跑动!”
(超大声)“好!”
“看管好财物!”
(超大声)“好!”
“在原地别追!”
“好!我们不追”
然后那个大哥就偷偷转头笑了

队医来了,蝴蝶们齐声喊队医辛苦了,队医一下子笑眯眯的

外国队医来了,大家(超热情)“嗨~”
外国队医眼神亮亮的对着我们笑,特别高兴

蝴蝶们太高级了!!




还有几个小细节

比如大家一出来,黄牛们就说,这么多人肯定是张继科比完了

进场检票时,检票的工作人员感叹演唱会都没这样过

我和阿U身边坐着一个爸爸带着四五岁的小男孩,爸爸全程心累:“小崽子求你了安静点爸爸想看张继科”,科科打完了那对父子就走了。

座位上还有头发花白的老夫妻带着孙子,教小孩喊张继科


我和几个太太在麦当劳吃东西,旁边座位阿姨问我们张继科是谁,我们超级激动安利了科科花痴他超级帅!!

比完我们在场馆外面站着,有一个男人骑着车过去,说了一句张继科是大满贯那么厉害的,摩古太太立刻大声冲着那个男人的方向说了一句“他就是超厉害!”


我们问一个小哥问题(忘了问什么了),小哥问你们是哪家的,我们都指着小哥T恤上印的宝宝说就是你这家的,小哥立刻笑出来。


接进场的时候,前面的小哥打电话说我现在在接老大没时间。

排队进场馆,球迷会拿着东西说“张继科家的!有横幅和纹身贴!”“我我我!!我是张继科家的!”

我坐在深圳高铁站准备回去了,翻着照片等车,身边坐着小姐姐看到我的照片,扭过来说你这是张继科吧?他这几天在深圳你去看他比赛了,我又超激动安利一番。

周六下午我和阿U坐在一群性质不明的人中间,就我们两个人喊张继科,可是打到后来,喊得人越来越多,后面不停有人说他真的好帅。

和河山宝宝住的酒店,隔壁住着蝶姐,大半夜一点多听到喊啊啊啊他超级帅超可爱。

去七天领应援,排队超长,很多路人侧目,还有人问我们在干什么,以为哪个商家在做活动。

深圳街头到处是蝶姐,我坐高铁车厢里就有好几个。

阿科和蝶姐在深圳来了一场大约会。

评论(21)

热度(85)